Header Ads

【拍出好生意 – 蘇鉦凱老師手機珠寶攝影課】4月班














 「好照片帶來好生意」這是簡單明瞭,卻又知易行難的課題。

而這個課題又可以分成「能拍」(成本)和「懂拍」(知識)兩個層面去討論。
以「能拍」來說,由專業攝影設備拍出的珠寶商品照,不論是請人拍攝或是自己買設備拍攝,平均每張商品照的成本大概是落在1000塊新台幣左右,雖說不上非常昂貴,但數量一多,成本也是會一路的增加,所以通常只有高價的珠寶才會專門拍攝商品照。
再來看「懂拍」,珠寶不同於一般的商品照,珠寶的商品照既要拍的「美」,讓客人充滿想像,還要拍得「真」,讓買手仔細估量,這之中分寸的拿捏與表現,是同時需要「珠寶」與「攝影」兩個面向的專業知識相輔相成的。
在科技快速進步的現在,手機的攝影功能也越來越強大,也漸漸的可以用手機的攝影功能滿足部分商品攝影的需求,特別是在拍攝成本及操作速度的考量上,手機很多時候反而是更適合的選擇。
不過要強調的是:雖然手機在很多時候能滿足商品攝影的需求,但「懂拍」才照片拍好的根基!
蘇鉦凱 老師的珠寶攝影在業界富有盛名,多年來一直是多家珠寶品牌及珠寶雜誌的御用攝影師。近年 蘇老師 特別將他多年的珠寶及攝影知識結合手機的便利,開發出獨門的【手機珠寶攝影課】來支援業界朋友面對現在手機快速發展帶來的市場變化。
如果您也正在為商品照苦惱的話,我們想跟您說:現在報名剛剛好,立刻私訊 瑰藝局 粉專「我想報名手機珠寶攝影課」或是 HWJ 懷威珠寶設計報名喔。
註:照片皆為手機拍攝,文宣照片為蘇老師拍攝,其餘照片為各期學員於課堂中拍攝成果。
更多老師的作品請見 蘇鉦凱 老師的粉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班期:1.平日班,2.週末班,詳細課程時間請私訊
費用:6,500/人,兩人(含)以上團報6,300/人
地點:台北市內湖區,近內湖捷運站
人數限制:5人開班,10人滿班

沒有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